☞空巷🐰/🦁陌辞☜

玹耀12

🍀不喜勿入,不喜勿喷

🎆重生,穿越

🌹私设较多,谢谢

 

    在听他们说完,谭玹霖找了个空房间一个人独处的想着,自己是不是没有什么资格和阿耀在一起。可这想法一出就立马被他禁止了“不能,绝对不能放弃他心尖所爱。只要一想起上辈子阿耀对他的爱后又被他因为权利和愧疚所拒绝,他就无比悔恨。可是他还是爱他。阿耀这世换我来爱你,宠你。而你只需要踏出一步剩下的99步我将走向你可好。


     只要一想到徐城说徐光耀爱他。他就激动的像个小孩似的压制不住心中的快与爱。想到他心中所悲伤,痛苦就消失了只剩下快乐和喜悦。


    想通了一切之后谭玹霖,打算找份工作才好在这里生活下去,也好去追他的心尖之人。最后了,谭玹霖找了几天在蛋糕店找到了份工作,为什么是蛋糕店呢?因为呀!徐光耀以前爱吃甜食。所以谭玹霖想要是自己以后学会了,就可以天天做给阿耀吃了,到那时他吃着自己做的蛋糕该有多开心啊!


   “啊嚏。

   是谁在想我啊!林彦俊在心中想着揉了下鼻子。他看向了身旁闭眼听歌的陈立农。用只有两人可以听到的声音在陈立农耳边问。


  “农农,我们还有多久才能到呀。”


    听到林彦俊和他说话便拿下耳机。


   “嗯,应该快到了吧!哦,对了阿俊你刚刚打喷嚏了是感冒了吗?


   “我没有事呀,农农。


 “什么没有事,还是吃些药吧,也可以必避免自己生病。


   说完不等林彦俊什么反应,便直接找服务员要了白开水。


  “小姐,可以给我杯热水吗?


 “嗯,可以的先生。


  陈立农接过热水便把感冒药倒入杯中。用吸管在杯子中搅拌了下,便把杯子递给了林彦俊。只见林彦俊一脸菜色的接过药。


  “农农,我能不喝吗?


 “不能,哦,阿俊,虽然药是有点苦,但是良药苦口嘛!快喝等冷了就更不好喝了。


  林彦俊看着手中的药在抬头看向陈立农见他满脸写着不能只好端起药一口喝下,喝完之后药的苦味在嘴里蔓延。在旁边的陈立农连忙从包里翻出几颗糖剥开糖袋。“阿俊来张嘴。林彦俊张开了嘴陈立农将剥好的糖放入他嘴里,渐渐的口中的苦味也被糖的香甜所替代。


   “农农,你这是那来的糖啊!好甜呀。

  “嗯,阿俊这是我上次出去时顺便买的,我这里还有点你拿去吃吧。

 “嗯嗯,谢谢了。


   陈立农要了毛毯盖在他们的身上,他们在飞机上睡了一会儿,等醒来飞机也到达了他们要去目的地。


  这次录制他们本不想来的,但是经纪人要求,无法拒绝只好同意了。虽然在同一个省并不在一个市应该不会碰到,他们这样想想几人也安心了很多。


  然而另一边谭玹霖因为顾月霜的邀请也来到了这里。


    顾月霜邀请谭玹霖是因为这次是她的电影首次上映邀请他来观看庆祝。几个月前顾月霜在这里为了可以生存下去只好重操旧业。虽然这次她在电影里面只有一个镜头,几秒钟但是她还是很开心的并目邀请了自己的小叔叔,这里离他们那开车路程只有 几个小时的时间小叔叔应该也快到了。


   而另一边,林彦俊几人的录制已经结束了。正准备离开时几人被和他们一起录制的人邀请去酒店吃顿饭庆祝一下,而林彦俊因为在飞机上喝的药太苦了吃不下去饭和蔡徐坤几人打了招呼说自己去买小面包就离开了。


  “嘟都”几声电话响了

“喂,小叔叔,你到那了呀!我这边已经结束了,现在要去酒店庆祝。


  “嗯嗯,我刚刚在路上有些堵车,现在才下车,正打算去花店买花给你庆祝。


  “哦哦,那好吧我把地址给你,等会来这里找我就可以了。


  “嗯嗯”


    说完挂断了电话手机里“叮咚”一声是顾月霜传来的地址看了下便按灭了手机,就去花店买了等花包好付了钱就离开了。只是在要过马路时他在路边看见一个少年,当他走到哪里时那少年已经不见了。但是他可以确定那个人是光耀,找了下没有找到,最后只好离开了去往顾月霜说的酒店。林彦俊在买好面包之后也赶往了蔡徐坤他们那。


 

   

   

评论(6)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