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巷🐰/🦁陌辞☜

玹耀13

•不喜勿入,不喜勿喷

•重生,穿越

•私设较多,谢谢


   在去饭店的路上谭玹霖回想起是不是我太想念他了所以出现幻觉。


   可能是想的太深以致于没有看到有个人朝这里跑来了,碰的一声俩人撞在了一起。


    谭玹霖还没有从这碰撞中反应过来,就听到少年声音里带着温柔而又有些歉意的道歉。


   “对不起,对不起,你没事吧!


   说着林彦俊站起来伸手想将被他撞倒的人拉起来。看着伸过来的手谭玹霖想也没多想直接将手伸过去借助他的力量使自己站起来。


   谭玹霖站好之后边拍身上的灰边说“唉,不是我说。他的话还没有说完就愣住了,因为站在他面前的正是他心心念念的人。看着面前小人儿的样貌,以及和从前没有太大变化的穿衣风格看着少年冷酷的脸颊。不经回想起他们第一次见面,也和现在的场景差不多,只是这次只有他们俩人而已。


    看着面前盯着自己发呆的人,上前拍了拍他“喂,你没事吧!看谭玹霖没有什么回应。不经在心中在回想。“我不会是把他撞傻了吧!不过这人看上去有些眼熟好像在什么地方见过。没有等他想多久就被打断了。


   “没事,没事也怪我没有注意看路你没被我撞伤吧! “没,没事。


  “没事就好。看着身前的人谭玹霖憋住了自己对他的思念以及泪水他怕再次吓到他,使他再躲自己几个月。


 “先生,我是没有什么事只是你这花好像被我撞坏了。多少钱要不然我赔你吧!

   “嗯,只能这样了。


  说完打算拿出钱赔给他,却发现自己带出来的钱已经买了面包,剩下的不多。谭玹霖看出了他的问题便问了他的微信多少。俩人刚加好了微信,顾月霜的电话便打过来了。


  “小叔叔,你到那了?

   “霜儿,你等等,我马上就来。


  谭玹霖在心中十分感谢顾月霜的来电,如果不是这电话他很有可能压抑不住自己对徐光耀的爱意,可能会像之前一样吓到他。接完之后便和林彦俊说自己有些事就离开了。看着谭玹霖的背影,林彦俊便觉这人越来越眼熟只是想不起来,自己便也没想太多。


   谭玹霖到达了地址便看见顾月霜在门口张望,便走了过去。


  “霜儿,你怎么在门外等我,不冷吗?


 “还好啊!不冷,小叔叔还不是看你这么久还没有来有些担心便出来看看而且杀青宴也快要结束了。


  “哦,抱歉啊!霜儿,我来晚了。因路上有些堵车,误了时间。


  “哦哦,好吧!那我就原谅你了小叔叔。


 “唉,对了,小叔叔你之前不是说买花了吗?花呢!怎么没有啊!是路上出了什么事吗?


  “没有,没有出什么事,只是在来的路上撞到了人把花撞坏了。


  “人?小叔叔你撞到谁了怎么感觉你被撞了还挺开心的。


  “这么明显吗?


   “嗯嗯,很明显好吗?从你脸上就可以看出来,让我想想啊!是小婶婶对不对?


   “嗯嗯,不过霜儿你是咋知道的?


  “这个很简单啊!小叔叔,你只有看到小婶婶的时候你的情绪才会有所波动。


   “不过,小叔叔,你怎么没有带小婶婶回来呀!

 “没有,因为我怕呀!我怕他会被我吓跑又躲着我。

  看着面前沮丧的人顾月霜,一时不知该怎么安慰。


  “小叔叔,不要太难过,小婶婶只是不记得你了,等他记起来,就不会再离开你了。


  “嗯嗯,我一定会让他记起我的,就算想不起来也没事,因为我会追新追回他,那怕他不记得我。

   “嗯,一定会的。

  “唉,小叔叔,你现在知道小婶婶住在哪吗?

 “嗯,我还没有来的及问他住那。

  “那,怎么办呀!

  “没事,我晚点问问他。

  “嗯,这是什么意思呀!

  “哦,差点忘记说了。光耀不是撞了我吗?花也被撞坏了。

   “嗯嗯,这个我知道你刚刚说了,难道是这后面还发生了什么事?


  “嗯,却实后来阿耀说赔花给我但是钱不够最后只好留下了联系方式,他说转钱给我。


  “哦哦,原来是这啊!


   最后叔侄俩边聊边进屋参加宴会了。没过一会儿宴会也结束了。他们离开了酒店站在店门前正打算找车回去时突然一个辆黑色的车停在了他们的面前车窗慢慢打开里面坐着的是苏泓琛。因担心顾月霜便找了辆车来接她。就在几个月前苏泓琛向顾月霜表达了自己的心意俩人也幸福的在一起。然而这次苏泓琛跟一起工作的同事换了班只是为了庆祝顾月霜的电影首次播放。几人坐车回了之前的住处。



  

  


  

评论(17)

热度(11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