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巷🐰/🦁陌辞☜

观影六


  🌟私设较多,不喜勿入,不喜勿喷,谢谢。


  ❄️设定谭玹霖不喜欢沐婉卿暗恋💓徐光耀。


谭玹霖与沐婉卿只是互相利用。


   🌨️观影人物: 徐光耀,谭玹霖,苏泓琛,裴绍钧,徐城 ,谭四,徐远,顾月霜,谭桑瑜,沐婉卿,沐婉婷, 廖希,吴向应,老傅,费安顿。


  💧后期进入:ninepercent百分九少年,陈星旭。


    ✨家长组: 徐伯钓,苏景山,裴勋,沐致远,崔连凤,闵大成,徐夫人,肖冰清,谭夫人,谭子尧夫妇。


   🎈 设定:徐夫人来时徐光耀刚满月,肖冰清来时沐婉卿四岁,谭子尧夫妇来时谭玹霖七岁。



   坐旁边的沐致远看着影片上发生的事,想起之前沐婉卿跟他说过之前有被绑架过的事便问了沐婉卿。

“婉卿,这就是你上次说被绑架的事吗?

 “嗯嗯,是那时候父亲。

  听完沐婉卿说的,沐致远便沉默着在心中不知想着些什么。而在旁的沐婉卿看着沉默的父亲感觉奇奇怪怪的,正当她要问时观影便开始了。她也只好压下心中的疑虑。

【接着他们一起下了船,在出门时谭玹霖在门口看到穿着日本和服的人好像是在等什么人,他有些不确定的问旁边的沐婉卿。

“是等你的人吗?

    沐婉卿听到谭玹霖问,便随着他刚才的目光看过去发现了有些日本人,便点头承认那是来接她的人。

  “嗯。

   听到沐婉卿的回答之后谭玹霖警告她

 “望掉今天发生的事,别给我找麻烦,ok?

  沐婉卿点点头表示自己明白了,等到答复谭玹霖便放她离开。接着沐婉卿正准备走向那些日本侨民。就在她快要到时,突然有个人拉着车边走边说“小心小心  麻烦让一让  让一让  不好意思。听到拉车的人说让让,沐婉卿大脑还没有反应过来身体反应使她让开了车夫  。】

   看到屏幕上的自己沐婉卿问谭玹霖“这就是你发现我不是日本人的原因?

  “嗯,你那时还挺笨的。

 “好吧! 你竟然说我笨其实你也没好到那去还不是被我骗了那么久。

   “嘿,你这个臭丫头!阿耀你看她又欺负我。

 “嗯,婉卿,你怎么能欺负谭司令呢?就算他笨也不能当着他面说呀!

  “嗯嗯,我知道了,光耀哥。以后绝不当他面说,我保证。

  “你,你们气死我了。说完便在一旁生闷气脸颊鼓鼓看起来像只小仓鼠还挺可爱的。

【沐婉卿走到那些日本侨民面前为了必勉谭玹霖为了避起疑便用日语和他们打招呼“你好  你好。说完她就离开了,这边谭玹霖来到吴向应面前。

 “老吴,事情进展顺利吧。

“徐伯钧 最近盯我盯的紧,去那都派人跟着我。我说今天到码头来接我的外甥  才甩掉了盯梢的人。

   “老吴,我怎么觉着 你在占我便宜呢。

  “哼,没办法啊!

  “他一直揪着我的把柄想让他的心腹取代我,我吴向应的死活 可就靠你谭家军了。

  “你就放心吧!我一个人进城,所有家当都在你身上,我是真把你当自己人。

  “当年你在战场上救了我,我就知道 你是一个知情重义的人。

  “你肯跟我,就算瞧得起我,只要我有一口吃的 饿不死你。

  “唉,少帅。那你那些兵?

 “都在城外布好了,放心 他们靠谱的很。

  “哦,对了,刚才跟你出来那个女的是谁?

  “你还记得徐曼吗?她当了叛徒,我在处理她的时候,被那个姑娘撞见了。

  “那你是不是应该把她给。吴向应边说边做了一个杀人的手势。】


更新时间不定,欢迎观看,谢谢(=^▽^=)



评论(17)

热度(12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